_Tratak.jpg

去年十二月,他們發現我得了子宮癌,
對我而言,它就好像決定要死和繼續受苦,或是要走出它。
我讓你完全進到我裏面來,
我被淹沒在你的愛裏面,
結果那個癌症消失了。
在過去的六個月裏面,即使我不可能看到你,我也覺得你跟我非常接近。
我有一些朋友也是你的門徒,當我告訴他們這件事,他們說我在逃避事實。
有時候我在想,同時我也懷疑我的感覺。
他們所說的是對的嗎?
事實的真相是什麼?


永遠都要聽取你自己的經驗,
因為那就是事實的真相。

你得了癌症,常常癌症可以變成一個很好的機會,因為現在死亡已經變得很確定。
現在你已經不可能再退回來,
不管怎麼說,死亡都將會把你帶走。

因為死亡是那麼地接近,所以你記得我更多,你愛我更多,
因為已經沒有時間再延緩了。
你首度允許我完全跟你在一起,然後那個癌症消失了。

癌症有很多原因,其中有一個原因就是你的人生是無意義的、沒有愛的,
你並不是真正在生活,你只是拖著生命在走。
你沒有任何理由活下去,但是困難在於:你也沒有任何理由自殺。
所以,以一種昏睡的方式,就好像夢遊症患者一樣。
人們繼續從搖籃走向墳墓,那是一個很長的旅程,
然而在昏睡當中,他們還是試著去走,他們都走到了墳墓,或者應該說是他們所到達的地方都變成了墳墓……

我一直叫你們要去愛,要成為全然的。
在這幾天裏面,沒有其它的選擇,
死亡已經來臨,所以你可以全然地去愛。
你讓我進入你裏面,然後那個癌症消失了。
並不是說我做了什麼事,而是你做了一些事。
如果你以前有聽我講,那個癌症根本就不會發生。
如果你以前有那麼強烈、那麼全然地去愛,癌症將不會發生在你身上。
現在,在癌症消失之後,你再度進入頭腦,以為是我做了一項奇蹟,
我什麼事都沒有做,是你做了一項奇蹟,
因為你一直在告訴你的朋友說:「我的師父做了一項奇蹟。」
因此他們叫你要看清事實的真相,然後在你裏面就有懷疑產生。
你的朋友們是對的,要看清事實的真相,雖然他們本身並沒有看清事實的真相。
唯一真實的事是癌症消失了,因為你的存在首度變得很全然、很凝聚,它比任何癌症都來得更強而有力。

現在那個懷疑產生了,
然後你問朋友,任何人都會說:「別傻了,不要迷信。」
雖然他們也沒有辦法解釋說為什麼那個癌症會消失,或是那個癌症是怎麼消失的,而他們叫你要看清事實的真相。
你要求他們說:「那麼請你看清事實的真相,然後告訴我說那個癌症是怎麼消失的。」
讓他們也嚐一下癌症的經驗!
讓他們去思考它,
讓他們浪費他們的睡眠去思考它,
看看那個癌症是怎麼消失的?
因為真相必須在那個點上被決定。

不要期待我會做出什麼奇蹟,那是幻象。
那個奇蹟是由你做出來的,這一點是毋庸質疑的。
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做出這樣的奇蹟。

生命是如此的一個奧秘,如果我們真的變得很寧靜、很全然、很有愛心,它將能夠在你裏面改變很多事——在你的身體裏、在你的頭腦裏、以及在你的靈魂裏改變很多事。

不要從你的朋友那裏取得愚蠢的觀念,否則那個癌症將會再度出現,
因為那不是我的作為,那是你的作為。
如果你懷疑,如果你不知道它是怎麼發生的,你的懷疑可能會產生出癌症,
但是如果你生活得很全然,你就可以將那個癌症融解,而你的懷疑可能會使它再回來,
那麼你的朋友就不會說:「要看清事實的真相。」
然後你將必須回到同樣的態度,但是這一次它將變得更困難。

最好不要再陷入同樣的麻煩,
這一次它將變得更困難,因為你會有期待,那種期待是以前所沒有的。
當你第一次得到癌症的時候,你並沒有在期待任何奇蹟,
現在如果它發生了,你將會試著去變得更有愛心,
你將會試著去成為全然的,
但是試著去變得更有愛心並不是真的有愛心,
試著去成為全然的並不是真的很全然,而且在內在深處,你會期待癌症的消失,那些情況已經不一樣了。

記住,不要責怪我,
不要怪我說下一次沒有幫助你。
第一次我也沒有幫助你,

它一直都是你,
不論在你身上發生什麼事,你都要負責。

   ---Osh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遊潛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