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-osho-buddha-hall1.jpg

    當在聽你的演講時,我們是不是也應該遵循那個理智上的意義?


也有什麼理智上的意義嗎?
根本就沒有。

我是心對心、本質對本質在講話,
不要在理智的森林裏迷失了你的路,
否則你將會聽到一些不是我所說的東西。

如果你想要來聽我,你要從心來聽,
事實上要從肚臍來聽,從肚子來聽。
將頭忘掉,好讓本質可以跟本質融通,
唯有如此,那個意義才是我的。

如果你透過理智來聽,那個意義將會是由你所給的,
你將會聽到我所沒有說的。


   --- Osh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漫遊潛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